新晋居民_7631414

叶罗丽观原神

  由于原来的号登不回去了,所以只能用这个号更新,散兵会重写,这一篇写散兵

  开始正文

  

  “接下来休息够了,咱们就开始正文吧”落黎打了一个哈欠,明显她感觉到有些困意,毕竟空间的主人,跟这群异世界的人没有什么好聊的

  “终于开始了”

  “真是期待!!”

  人类七嘴八舌的讨论起来,反转仙子这边,倒是有点过于安静,落黎也是没有太多的直接放

  散兵PV《[神]意》

  我曾三度遭到背叛

  因而懂得世界万物不过是欺骗的幌子

  (我是散兵的狗)

  (散兵!!!!!)

  (崩子,你妈在壶里等你!!)

  (散兵大人!!!!!!)

  这句话一出,惊呆了叶罗丽的众人,毕竟就算是仙境的人,也没有像散兵那样经历过三次背叛

  “……”曼多拉表示,我不知道我该说些什么,总之就是非常的震惊,就这样,我的发言到此结束(扯远了,扯远了)

  “我的天呐!”

  “他这个声音看起来还比较年轻”

  “听起来好可怜”

  人类不一会儿的功夫就炸开了锅,十分激烈的讨论起来,大概有很多人都在想的事,应该是他的父母是谁吧?

  转换到仙子这边

  “……那个人类所说的什么弹幕?上面说他妈在壶里?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在家里等着他吗?”颜爵有些看不懂,他也在想着PV的内容,但他更觉得有趣的是弹幕里的内容

  “那个壶啊,你可以把它理解为是在家里”落黎平淡的解释到,对于后面的问题,没有再过多的解释,毕竟透剧可不是什么好孩子

  “为什么听起来感觉这么弱……”庞尊有些不耐烦,但奈何因为空间是落黎的,不能施展仙力,所以他越发烦躁

  “凡事不能只看表象,况且这个空间带给我们这么多有趣的事,晚一点冰封人类世界也不急~你说对吧,冰公主”毒娘娘笑盈盈的提醒了一下冰公主,看起来她生怕她改变主意,前面还特地点了点庞尊,告诉他人不可貌相

  这时黑的屏幕终于能看见画面,一个看起来是少年的手缓缓出现,夹杂的声音

  我的愤怒,绝不平息

  少年的手紧握成拳头,随后屏幕又黑了下去

  (海芭夏竟是我自己)

  (我也在你的池子不止歪了三次)

  (散兵!我的散兵!!!)

  “这屏幕是不是坏了?”

  “对啊,一下有画面,一下没画面”

  “你们说刚刚那个是不是人的手,怎么办?越来越灵异起来了”

  人类在空间的声音越来越大,不安的响声在人群中蔓延

  “店长姐姐怎么办?这里似乎越来越诡异起来了”王默这时感觉到非常不安,她这时感觉到非常紧张

  “王默,不要害怕!大不了跟他干一架!”建鹏倒是这时候没心没肺没脑子,但也算是一句安慰的话吧

  “笨!他要是伤害我们早就伤害了”舒言有一点无奈,拿起正在看的书就往建鹏头上砸

  “哎呦,舒言你真是不讲兄弟情”建鹏捂着被打的脑袋,看着舒言说了一句

  “好了,我们这时候可不能乱了脚步,舒言说的没有错,如果他要伤害我们的话,根本不需要等那么久,毕竟这是她的空间”辛灵仙子叹了口气,摸了摸王默的脑袋并安慰她说“不会有事的,不用害怕”

  我们来到仙子这边,仙子这边倒是没有人类这边害怕,反倒是他们对弹幕更感兴趣,毕竟这种东西可在仙境看不见的,所以他们更喜欢研究弹幕上的,虽然说对内容也有点在意,但不如弹幕上的兴趣多

  “阿冰,你说他们是不是特别有意思?”颜爵抖了抖他的耳朵,指着第一个弹幕说到

  “无聊,谁会把另一个人指成自己”冰公主冷漠的打断了聊天,看起来冰公主最近不怎么想说话

  “哎呀,阿冰,最近对我好冷漠”颜爵拿起茶杯细细品了品他的茶,又继续等着屏幕播放了

  其一为神,我的创造者,我的[母亲]

  男孩的背后出现了一位女子,看不清脸,但可以知道,长得应该很好看

  (妈!我成神了!!)

  (成神指在人家500多岁神的面前开高达)

  (巴尔泽布,我已成神!!!)

  (影:孩子大了,不中用了)

  !!!!!

  艹,好大的瓜,第一次居然是被自己的母亲背叛了吗,不知道为什么,好心痛…… 不应该具体是他妈是神吗!

  “唉,这孩子”

  “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莫名有一种心痛的感觉”

  “这也太可怜了吧”

  好嘛,现在全都是可怜声了,这还不如的害怕声呢,当然,除了仙子这边

  仙子这边反而纠结的是,他妈妈居然是神,那边居然有神的存在,这真不可思议(不是魔法什么的才不可思议)

  其为力量所左右,舍弃无用的我

  女人手上好像是控制木偶的丝线,但随后又断裂,把他随意丢在一片草地之上

  (没事啊,宝!大保底带你回家)

  (影!你不要我要!!!!)

  (我再重复一遍,我是散兵的狗!!!!!!!)

  “所以说,是他的母亲抛弃了他吗?”一个女孩的声音颤抖的问道

  “嗯……你要这么理解的话也算正确,但是很抱歉,猜对了没有奖励”落黎有些调皮的说道,她十分平静的看着这一些人,完全不害怕,也不胆战他们

  “我天,这么残忍!”

  “怎么能这样对待自己的孩子呢?”

  “这这这好歹也是一条生命”

  人类的声音充斥了整个空间,到处都在讨论,不得不说吵死了,真的不如仙子他们安静

  “都给我闭嘴!”落黎生气了,她非常讨厌不了解全貌,就议论别人,干脆把他们都禁言了“我希望你们了解完整个剧情以后,再给我下定义,现在你们只是单靠人物,你们对那个世界一点也不了解”散兵他不需要任何人的可忴

  其二为人,我的家人,我的朋友

  屏幕又亮了起来,画面上是两位少年,他们好像在用铁锤敲打着什么,看着还算愉快

  (枫原家祖传红色挑染)

  (丹   羽   桂    木)

  (出现了!可可爱爱的白散!)

  …………

  他们都被禁言了,仙子们开始沉思,而人类也终于不再怎么关注剧情,也认真看起了弹幕(毕竟这弹幕提供了还大的消息)

  其为恐惧所困缚,视我为可憎恶之物

  这是画面上的人影,忽然像碎片一样碎裂开来,少年的身体开始后仰,手在空中,希望有谁能拉他一把

  (呜呜呜,老婆受苦了)

  (老婆!等我把你接回家!!)

  (心口!!!)

  (进度条你挺住啊!!)

  “……”刚酝酿好的情绪,一看弹幕,差点吐,人现在在天堂,这里的WiFi特别好,仙子表示,为什么不能关掉这个弹幕,虽然有的时候提供了很好的帮助,但是……原来人类都是这样的吗?

  人类表示无奈,太疯狂了太疯狂了,真的是不能直视,有些父母直接将孩子的眼睛捂起来

  “妈妈,弹幕上面都说了什么呀?”一位小女孩被母亲捂住了眼睛,十分天真的问母亲

  “没什么,嗯……哥哥姐姐他们在讨论……对!讨论!”这位妈妈明显不想让孩子知道,所以找了一个非常离谱的理由糊弄过去

  其三为同类,我的期盼,羽翼未丰满的鸟雀

  少年的侧脸十分美艳动人,他伸出手,像是要和对面的孩子拍手,可以看出距离已经十分的小了

  (同类指同样被抛弃的人)

  (其三这里可以听见明显的叹息声)

  (美人!这也太美了吧!)

  哦哦哦哦哦!终于弹幕终于发挥出了他的重要,重点的信息来了!!!

  “原来如此,恐怕这位在他对面的孩子,就是弹幕所告诉我们抛弃的第二人,而这位少年则是第一位”颜爵抖动扇子,用现在少量的信息来进行推断

  “……”冰公主看着画面上的两人,心情五味杂乱,她看向落黎,却还是没有说出她想问的那句话

  “在这里我要说一下,这位少年的名字叫散兵,他并不是人类,前面视频的女子是创造他的人,也可以理解为是母亲,但散兵他真正的身份是人偶,是因为他母亲认为他过于软弱,所以将他遗弃,并未将他消毁”落黎似乎看穿了冰公主的想法,告诉了众人散兵的身份

  ……

  好嘛,又一阵沉默,这时候叶罗丽的仙子应该是最有发言权的,辛灵店长也深有体会,因为有一些仙子,明明已经拥有了主人,但随着父母给他们买了新的玩具,会再次抛弃他们,要不是有店长在,他们说不定遗体都很难遗留下来,更别提活着解除诅咒了

  少年的笑容出现在了屏幕上,手上看起来拿了一堆水果(?但随着屏幕的转向,上面是那位孩子冰凉的遗体,随后出现文字

  其为寿限所控制,违背与我的约定

  (简单点来讲,想养孩子失败了)

  (前面的弹幕,你是想笑死我)

  (这里的花瓣,暗指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在观影的人都惊呆了,这这这这是怎么回事?但害怕再一次的禁言,大家这一次选择了沉默

  几分钟过后

  “妈妈,那个小男孩怎么躺在地上,他会不会感冒”一位小女孩的声音打破了沉默,女孩年纪看起来还很小,她拉了拉妈妈的衣袖,渴望能获得答案

  “不会的,他只是玩累了,睡着了,不会有事的啊”女孩妈妈耐心的回答她的问题,她并不想让她的女儿过早的接触死亡,毕竟这种东西太沉重了

  一时间空间里的众人没有再说话

  这时视角又换了,是一个像散兵的人偶,有一片花瓣落在了人偶的身上,那个人偶看上去还留下了泪水

  少年的神情变得惊慌失措,没有了上面的开朗的笑容,瞳孔据收,旁边的背景也变得灰暗起来

  人绝不可信,神亦令我憎恨

  (风系神之眼:就你了!)

  (小孩:怪我喽?)

  (来刀子来了刀子来了刀子来了)

  (嗨嗨嗨,刀子来喽)

  屏幕从画面又变成了黑色,但是剧情明显没有结束,人类和仙子这一次都没有讲话,他们似乎还没有从刚刚的画中消化干净,说不定过一会儿就好了

  就连弹幕那么的搞笑沙雕,都没有把人们从悲伤的气氛中拉回来

  这时黑暗中忽然燃起了熊熊大火,再能看清之时,原先的小木屋已被大火所包围,小屋已经塌卸了

  我舍弃所有,否定并嗤笑人间一切

  (蟹——堡——王——)

  (杀疯了杀疯了!!)

  (从今天开始我就是散兵的狗!!!!!!!!!)

  原本生活的小屋已经坍塌了吗?如果大家没有看之前单拎出这一句话来的话,他们一定会非常的不屑,但大概了解了一部分的时候,好像能体会到他那时的心情了

       男孩没有了原先的开朗笑容,反倒是一脸的沉重,手上拿起一顶帽子,盖在了头上,遮住了眼睛,看不出他的神情

  没一会,男孩又慢慢抬起头来,那紫色的眼睛,非常扣人心弦,让人移不开他的视线

  我的胸膛不会在被世俗染指

  (《我  恨  人  类 》)

  (呜呜呜,阿散好美!!!)

  (看啥看,这我老婆!!!)

  (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老婆!!!!!!)

  ……

  “他的眼睛很美”冰公主首先,打破了安宁,紫色的眼睛让人离不开视线,冰公主对他充满好奇,虽然只了解到了一点,但也能作为一点线索,也只能希望屏幕再能给出点线索了

  人类这边看起来已经消化完毕,也开始小声讨论起来

  “你们说异世界人的眼睛都这么好看吗?”

  “是啊是啊,那紫色的眼睛让人离不开视线”

  “不得不说,他的皮肤是真的好”

  摒弃掉人类低劣的情感

  慢慢开始出现散兵的整张脸,随后屏幕往上扬,飘向了散兵头上的树枝,再往上则是少年走过的路,而我们则是注视的散兵的背影

  (风男标准)

  (早期巴巴托斯抢人现状)

  (不管我老婆是风系还是雷系,这都是我老婆)

  人类表示看个视频,我感觉我被骂了n遍,人类表示我心里苦,但是有苦说不出,仙子看戏都看得挺爽,整个空间呈现吃瓜现状

  我空洞的部分,将如诞生之刻的纯白卷那般

  散兵他从视频原先的一套服饰,变换成了另一套服饰

  以满载神性的至高神之心来填满

  (省流:黑化)

  (巴拉拉能量乌卡拉卡,小魔仙全身变)

  (前面的你是想笑死我)

  (进度条你撑住!)

  看到前面,神之心是什么东西?看起来很高贵的样子,看到弹幕,你们是怎么回事,什么巴拉拉能量小魔仙全身变,你搁这儿给我演小魔仙呢(你们叶罗丽不是也是这么变身的吗?)

  呵呵……哈哈哈

  屏幕再一次黑下来,再次明亮起来的时候,散兵整个人悬空,背后插了,不知道有多少根管子

  无需恐惧,疼痛只是一瞬

  屏幕这时候又开始放大,可以看清楚散兵的脸,但这时候的散兵,感觉有点不太对

  你们的时代……就要结束了!

  视频的最后在散兵的那一笑中结束,最后留下两个大字,原神

  (我是你的狗!!!!)

  (还等啥进池子!!!!!)

  (我一天都待不下去了!!!)

  “诶,这个是结束了吗?”

  “看起来好像是诶”

  结束过后,人类和仙子都在互相讨论的剧情,因为落黎说这次先休息30分钟,30分钟后再回来观看,随后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

  

  

  好耶,终于写完散兵了,下一个我要写群玉阁,再下一个应该就是草神的PV,我的号弄丢了,建议大家两个连起来看,我会努力的更新的,在这里还谢谢各位的支持,这次给大家多更了一点

  

  

评论(313)

热度(3664)

  1. 共21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